English

上海推出移动电话无帐单缴费新业务

2000-04-0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上海4月7日电从今天起,用户来到遍布上海的任意一个邮政储蓄网站,只要报出缴费的移动电话号码,就能通过网络缴费。

上海邮政与上海移动通信公司今天联手推出“邮政缴费快惠通--上海移动电话用户无帐单缴费”业务,为用户提供方便。这一新的收费方式具有快捷、准确的特点。如果用户办理邮政金融电话银行业务,可通过电话输入缴费的电话号码,就可从指定帐户中扣除电话费;用户若到邮政储蓄网点办理了自动转付业务,也可由邮政储汇局根据移动通信公司的开帐信息,定期从用户帐户内进行扣款,用户足不出户就可完成缴费手续。

上海邮政开通的“快惠通”还能转付市内电话、长途电话、国脉BP机、水费和煤气费等资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